close

這位小客人

喜歡不穿鞋,抱著奶瓶躺在我髒兮兮的地板,

騎腳踏車跌倒了也說〝沒關係沒關係〞。

一大早下樓來說要看我煮飯,一下要吃胡蘿蔔,一下要吃蘋果,

還說長大賺錢要買一個三口爐送給拔拔。

更貼心的說:〝要幫忙跟我說’。

想要自己泡牛奶卻被奶粉罐裡的鋁箔紙割傷,

但沒有哭沒有鬧,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,

一會兒還能像蜘蛛人一樣爬上樓梯扶手。

不乖乖吃完布丁,就等著我餵牠,還怕我拿鳥籠裡的蜥蜴玩偶嚇他,

(原來這個從巴里島帶回來的醜玩偶這麼能治小孩)

臨走前還歡迎我到他湖口老街的家玩,

這就是我最好相處的客人。

IMG_4908.JPG

IMG_4910.JPG

IMG_4923.JPG

IMG_4930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時回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